理财 消费 正文

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或将上调

油价消息对于车主来说是最不想看到的,因为油价消息在今年之内来说多数都是上涨的,而且今年之内油价明显不正常。据悉,新一轮油价将会上涨了,目前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

今日油价怎么样
今日油价怎么样

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你想要知道是什么消息吗?其实,不用多猜都知道这消息是上涨的了。据了解,现在油价消息显示,油价会在本月9月30日开启,车主们需要做好准备啦。

日前,我们从国内财经媒体获悉,9月30日(周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由于国际原油市场表现较为强势,预计下一轮调价上调或搁浅可能性较大,汽油、柴油零售限价或将上调80元/吨。

受9月23日OPEC会议未能实现增产协议影响,国际油价再度大涨,升至2014年底以来高位。节后首个交易日,上海原油期货大幅跳涨、增仓上行,期价刷新历史新高。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将迎来新一轮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