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 2018火车票退票最新规定

买错了火车票怎么办?买了火车票之后不想去了怎么办?那只能够退票了,其实退票才是唯一的办法。只不过,对于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甚至会认为不收取手续费,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

买火车票注意什么
买火车票注意什么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在发站开车前,特殊情况也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火车票网上订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手续。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相信你现在知道了吧?其实,退票手续费用多少一般都会是非常清楚的,要知道现在退票也是有新规定的。如果,你确定好退票了,那么就要尽快去退票了,避免造成极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