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这些性价比高的车推荐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经济能力越来越多,现在好多人都购买了属于自己汽车,的确,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非常方便,想去哪里都可以。但是现在,有人问小编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口碑最好的车有哪些
口碑最好的车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汽车是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之一,所以越来越多人都会购买了汽车,但是市面上汽车款式非常多的,现在对于想买汽车的人都不知道买什么车比较好,到底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性价比高的车推荐。

15万左右车排行榜

1、速腾:速腾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车型,速腾的外表看起来大气稳重、没有太张扬的个性、整车线条也是很自然流畅,内饰简洁实用、做工也不错。只是后排空间不是很大。

2、福克斯:新款福克斯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进设计,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和动感,只是内饰做工也糙了点。

3、科鲁兹:科鲁兹,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的一个品牌。车身动感十足,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美中不足的是车屁股的设计一般般,轮毂样式也不是很多。内饰舒适性不是太好,空间稍显局促。

4、朗逸:朗逸,在10.78-14.79万之间。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显得沉稳大气,新版朗逸增加了运动版和蓝驱版两种车型,更加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5、新宝来:新的宝来经过改款,沿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细节上考究带给我们更加年轻时尚的感觉,新的设计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车内空间很大,前后排空间很充足。是我们15万左右车型的最佳选择。

6、朗动:朗动的7款车,价格也都很合适。10.58-14.98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让我们从容选择。很适合年轻人!内饰设计得也很好,座椅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