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110万买破楼 老人买2套破楼改造成“豪宅”

有时候,谈及晚年余生应如何度过?我们不禁有些羡慕现在的退休老人,最近有两位老人花110万买破楼引千万网友关注,一开始还以为买破楼被骗,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特意买下破楼将其改造成“豪宅”居住。

老夫妻花光积蓄买破楼
老夫妻花光积蓄买破楼

现在一些老人退休后,离开自己居住了数十年的老家,来到城市帮儿子照顾小孩,会将重心放在照顾孙儿女的身上,不过这两位老人却花110万买破楼改造,晚年生活过得令许多年轻人都羡慕不已,而这两位老人是一对来自黑龙江的老夫妻。

郭柏林和他的老伴王翠芹已经退休,两人共同拥有110万元的积蓄,他们花110万元买下了位于黑龙江五大连池的2套破旧小楼,加上院子不足300平米。俩老人买2套破楼改造成“豪宅”,平时的生活十分惬意,种菜、摄影、逛景区,在家还能够听听黑胶唱片,屋里还有乒乓球桌,俩人平时也会打打乒乓球。

花上百万买破楼改造成豪宅
花上百万买破楼改造成豪宅

据老人介绍,其实他们两人退休后的月收入将近有2万元,但是都会在一个月内花光,还自嘲自己是“月光族”,每月花费五六千请了保姆和管家,在家种地做饭,而他们所追求的,是精神方面的富足,他们认为,自己生活得幸福,儿女们也会感到幸福,所以老人买2套破楼改造成“豪宅”的这笔花销,其实非常值得且意义非凡。

看到这两位老人花110万买破楼改造给自己住,每个月还将收入的2万块全花完,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也非常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拥有自己向往的晚年生活,认为这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至少对于老年人而言,这样的生活方式应该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