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3真机曝光 支持5G网络你会买吗?

对于小米mix3手机,我们天天都在期待着,因为这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深受我国市民关注,并且已经遭到了市民抢购了,但是很遗憾,该手机还没上市。但是近日,小米mix3真机曝光了,滑动屏幕很带感。

小米mix3价格
小米mix3价格

小米mix3真机曝光,遭到了市民围观了,据悉小米mix3会支持5G网络,并且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来隐藏前置摄像头,是不是很强大呢?据悉,该手机将会在十月份正式上市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小米MIX3并没有采用与其他产商一样的刘海屏或者是水滴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问题,让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当中。此外,小米MIX3据说还有一个AI按键,可以用来直接唤醒小爱同学。

而且小米MIX3可能会搭载能够支持5G的最新处理器,这套配置以及外观的设计,如果成功发布的话,想必会在市场上拥有较大的占有率。小米之前被吐槽得最多的就是手机的供应能力不足,每次推出新机都是一机难求。而这次雷军也在微博上表示,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再次出现,他们已经加快了生产速度,并且确保能够在十月份提供充足的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