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秋送这些才不俗 中秋节最不俗套的礼品排行榜

中秋节还有2天就要到了,中秋节是法定假期,大家有三天假期。大家开始回家了。中秋节肯定会走访亲戚、朋友,而礼品自然少不了,可是,送什么礼品不俗,又体面呢?2018年中秋送这些才不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中秋最别致礼物清单
中秋最别致礼物清单

随着今年中秋节的到来,中秋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很多人在中秋送礼给老板亲朋好友、家人。但是,现在不少人开始为中秋节礼品而发愁,那么,中秋送礼,怎么送才不俗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今年中秋送这些才不俗。

多功能颈椎按摩器:上了年级的人颈椎都会疲劳酸痛,中秋节不如给父母带去一个颈椎按摩枕,在闲暇的时候可以放松神经,惬意的度过每一天。

茶、茶具:送礼送茶是比较中庸的选择,不容易出错,也比较健康且能传达心意。江浙、四川、湖北、安徽一带产绿茶多,喝绿茶的多一些。广东、福建喝乌龙茶和普洱茶的多一些,香气高锐持久,香型独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好茶还需好器具来泡,送礼的时候,对于喝茶很有讲究的人,我们可以投其所好选择一套合适的茶具。

酒、酒器:送酒的讲究很多,首先肯定要根据送的人,领导,长辈,男女,朋友以及年龄选择,其次,酒的种类,象征意义以及价钱也必须考虑到。

大闸蟹:月饼什么的想必是每家必备的中秋食品,不如带点有特色的美食,好好犒劳一下父母,阳澄湖的大闸蟹美名远播,肉质鲜嫩、营养丰富,绝对是中秋美食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