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伙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 卖家竟称是绳子绑少了

中秋节就要到了,除了受欢迎的月饼之外,大闸蟹也是非常受青睐的,因为这时候正是大闸蟹肥美的时节,大家都会选择买上几斤尝鲜,在网上购买大闸蟹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却有一小伙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以为自己遇到了缺斤少两的事情,结果与卖家沟通,卖家竟称是绳子绑少了。

网购大闸蟹缺斤少两

据悉,正值大闸蟹上市旺季,对于吃货来说都是蠢蠢欲动的,就有一小伙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所谓的4两大闸蟹顺丰送到以后,因为发现严重不足就与卖家沟通了,开始商家不相信,在商家的要求下,小伙又重新称了一下,商家又改口说发货发错,只同意补20元的差价。又辩解说大闸蟹本来就是含绳子的,现在分量不足,是因为绳子绑少了。

网购大闸蟹
网购大闸蟹

这个小伙爆料称:中间12点左右,又有个所谓主管打我电话,口气极度恶劣,反复问我知不知道2两是不是100克等等话题,我也不耐烦对方这些没营养的话,就直接打了淘宝的投诉电话。淘宝联系了以后,对方又跟我联系,让我退货,我说我既然下了订单了,就给我换好了。

后来又问对方的客服,是否可以保证按订单的货发给他,对方直接告诉他,说明上已经明确告知,螃蟹是含绳子的分量的,寄回去以后,会多绑几根绳子,保证不缺份量再寄给他。本意并不想起争执,但是螃蟹的重量要绳子来帮助确实是有些过分了。

随后小伙向平台发起投诉,目前还没有收到说好退换的螃蟹,不知道是不是还会绑很多的绳子来增加重量。有网友认为店家再怎么解释,事实就是缺斤少两了,类似于小伙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的事件应该不少,所以对于此事,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