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介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这几个代办陷阱还是提防一下

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地方都需要使用中介的帮忙,比如找房子、找工作、租房子等等。但现在却发现很多人办信用卡都是依托中介公司,那么中介代办信用卡靠谱吗?毕竟现在市面上还是存在一些黑中介,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中介代办信用卡有陷阱
中介代办信用卡有陷阱

现在办信用卡的人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信用卡在资金紧张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经济压力,但是有很多人因为自己的个人原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屡遭拒绝,所以把这个任务寄托在中介公司,但是中介代办信用卡靠谱吗?其实接下来介绍的这几个代办陷阱还是提防一下。

一、无条件办大额信用卡

要是你自己申请信用卡连一张普卡都下不来,但是找中介代办信用卡,人家信誓旦旦地说可以帮你申请白金卡,这十有八九是个陷阱。毕竟在无法提供收入证明、财力证明的情况下,银行只能根据你提交的申请表来决定是否下卡以及批卡额度,中介最多只能在申请表上帮你适当优化下,但是再怎么优化都达不到白金卡的申请门槛。

二、先交定金再帮你代办

申请信用卡都是免费的,当然有的中介也是会要收费的,但正规的中介会先办好之后再让你交钱,而不会说先给钱再代办,不排除也有例外。但要是那种一交钱就让你交上百、上千的,摆明了是套钱的,拿到钱马上会玩消失。

三、让你提供个人信息的

有的中介会让你提供个人身份复印件、手机号码、甚至是银行卡密码等等的,这个是傻子都明白是陷阱。一旦被他人掌握了你的信息,轻则导致财产损失,重则产生信用污点,影响日后办卡、申请房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