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8中秋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2018中秋节是什么时候了吧!就在本月的24号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呢?而现在有不少朋友都会自驾游回家或者是出旅游的,但是他们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中秋节去哪里旅游好
中秋节去哪里旅游好

2018年中秋节高速要收费,中秋节不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列,由此看出2018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

中秋节即将临来了,相信在这个中秋节好多人都会回家陪家人一起过的,但是也有不少人会选择出去旅游,但是不管去哪里,他们最关心的是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吗?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了吧!但是在中秋佳节也有些企业是要加班的,你知道2018中秋节加班工资怎么算的吗?我们来看看。

2018年中秋节是9月24日,星期一(与周末连休)。也就是说,9月24日为中秋节法定假期,加班须另行支付三倍日加班工资。9月22日、9月23日,用人单位可选择给予补休或另支付双倍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