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利宝将执行新规 下月18日快速赎回限额调至1万元

最近,支付宝发生了很多变化,你看,马云辞职了,接着就是余额宝收益跌破3%,最后连支付宝大额提现规避手续费的避风港也发生了变化。近日,蚂蚁金服宣布,余利宝将执行新规,并且将在下月18日快速赎回限额调至1万元。

余利宝快速赎回限额
余利宝快速赎回限额

余利宝是在支付宝限额之后可以规避手续费的服务,但是似乎这个服务大家再也不可能再实现了,因为最近网商银行发布公告余利宝将执行新规,每天的快速赎回额度从100万下调到1万。

近日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发布余利宝服务调整公告称,根据监管规定,我行代销的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的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于2018年10月18日下调至1万元,超过1万元的赎回T+1日到账。

“余利宝是一项专门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提供的现金管理服务,主要作用是支持小微商家资金周转,让小微商家短期的闲置资金有一定收益。”蚂蚁金服方面向表示,预计新的额度调整政策影响的用户较少,不影响大部分用户的产品体验。

蚂蚁金服方面称,我们同样会考虑方便用户的使用情况,未来网商银行还将引入更多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以满足余利宝客户实时提现的流动性管理需求。

支付宝就宣布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决定,就在最近,中国银联与蚂蚁金服正式达成了签约的合作,支付宝将会把条码的支付业务上接入银联,并且由银联提供出转接和清算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