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错峰出行APP 错峰出行上线时间及用法功能介绍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无论我们都在哪里都会出现堵车的现象,这也成为了一点难题,因为现在社会上有着很多的车辆,一时之间难以解决。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北京将会推出错峰出行APP,这是怎么回事呢?

错峰出行可以下载了吗
错峰出行可以下载了吗

对于堵车的现象我们都会是十分的憎恨,因为有时候堵车不是一两分钟的事情,而是一两个小时。那么,我们该如何的去错开高峰期呢?现在北京将推出错峰出行APP,什么时候上线呢?我们来看看那功能介绍。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透露称北京回龙观地区将推错峰出行APP,希望通过技术手段缓解该地区的拥堵情况。错峰出行是什么意思?顾名思义,就是错开高峰出行。据悉,该APP预计将在明年初发布,届时研究人员将及时在APP上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原理类似于大家在上下班高峰期时,为了避免堵车,用地图导航app看路上的拥堵情况及时更换出行路线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