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安徽景区门票降价 安徽6家国有5A景区降价后价格表

在九月之初,全国多地都纷纷公布了景区门票要降价的消息,全国多达数百家国有重点5A级景区门票价格都会调整,目前安徽景区门票降价消息公布了,安徽6家国有5A景区降价后价格表也更加明确了,快来看看价格信息。

安徽重点景区门票降价
安徽重点景区门票降价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准备出门旅游的朋友肯定有很多,前期公布的门票降价国有景区,截至目前,有些已陆续截止了,但还没有公布的,也在此刻公布了。据此前消息,说是安徽景区门票降价后的价格表会在10月1日前对外公布,现在果然兑现“承诺”了!

就在昨天,安徽省物价局发布了《安徽省物价局关于降低国有5A级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通知中涉及6家安徽景区门票降价,这6家景区分别是黄山、九龙山、天柱山、八里河、万佛湖风景区、天堂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安徽6家国有5A景区降价后价格表情况如何?

国有5A景区降价后多少钱
国有5A景区降价后多少钱

黄山风景区门票价格由原价230元(旺季)降至190元;九龙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从190元(旺季)的现行价格降低至160元;天柱山风景区门票价自150元(旺季)的原价,调整价格后,降至160元;八里河风景区门票价格从104元降为90元;万佛湖风景区门票价从80元降至65元;还有天堂寨风景区,门票价格从115元降为100元。

由此可见,6家安徽景区门票降价幅度还是蛮大的,在14元至40元之间,此次降价,主要是通过建立健全科学、规范、透明的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推动门票价格回归合理区间。这个双节期间,你会选择去安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