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麦当劳吃出虫子 餐厅提出多种补偿均被拒绝

麦当劳、肯德基再到现在的华莱士,都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餐厅品牌,良好的就餐环境获得顾客认可,但后厨和餐品却频频出现问题,近期一名男子麦当劳吃出虫子,为此,餐厅提出多种补偿均被拒绝,这是为什么呢?

消费者买汉堡吃出虫子
消费者买汉堡吃出虫子

来自湖南长沙的市民邱先生,由于日前在麦当劳餐厅吃出虫子一事,向当地记者反映当天的问题。在9月13日晚上7点左右,刘先生前往天心区五一路平和堂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就餐,花费13.5元购买了一个麦辣鸡腿堡套餐,除了一个麦辣鸡腿堡以外,还有一瓶可乐。

没想到在吃了一半之后,竟发现鸡腿堡内藏着一只虫子,“吃到一半,我在汉堡的炸鸡上看见一个紫红色的东西,扣了一下就掉出一截尾巴。”用手机打开灯光仔细查看后,确认那东西就是虫子。男子麦当劳吃出虫子,于是联系了餐厅的相关负责人,当场还拨打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投诉电话。

麦当劳汉堡惊现虫子
麦当劳汉堡惊现虫子

在餐厅负责人赶到之前,餐厅的员工表示可以给他另外换一个汉堡并且退还13.5元的费用,同时还给了一张100元的优惠券,但面对这些补偿手段,刘先生均不同意。在餐厅提出多种补偿均被拒绝后,餐厅负责人赶到现场又给了他一张礼品卡,于是他便将卡保留充当证据,他还提出了质疑,“如果说没有问题为什么要给我这个礼品卡呢?”

截止9月18日,这已是男子麦当劳吃出虫子后的第5天,记者从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已经收到投诉工单,目前正在依法依规处理,预计五个工作日后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