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常吃这几种水果美白效果最好

如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当然拥有白皙的肌肤是离不开一套好用的化妆品的,其实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有些水果是可以对肌肤美白的,那么,现在到底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呢?

美白的水果有哪些
美白的水果有哪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水果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你知道经常吃水果会使你的肌肤变白吗?然而现在,有好多人问小编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呢?这个问题是对于想美白的朋友最关心的,据悉,常吃这几种水果美白效果最好,下面我们来看看。

美白效果的水果排行榜

1、柠檬:柠檬是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用柠檬美白,既可以内服也可外用。

2、樱桃: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

3、猕猴桃: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暗沉的现象,具有美白的功效,多吃对肌肤非常有益,使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

4、桃子: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美白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净白、红润。

5、草莓: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6、菠萝: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健康美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