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万元香客整改 推景区VIP优厚待遇活动被指违规

娲皇宫作为全国祭祖圣地之一,拥有着“华夏祖庙”的美誉,来自全国各地的香客纷纷在此祭祀,就在近日,记者在旅游公司旗下微信公众号发现,该景区招万元香客,目前万元香客整改工作已在进行当中,该景区推景区VIP优厚待遇活动被指违规。

娲皇宫景区万元香客致歉
娲皇宫景区万元香客致歉

娲皇宫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还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邯郸市涉县中皇山。9月15日,娲皇宫管理处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公告,旨在敬香招募万元香客,所谓的万元香客,是指凡是捐款万元的游客,均可以成为景区VIP,享受优厚待遇服务。

通告标题为《2018年女娲祭典即将开幕敬香招募……》,通告中还表明,待遇包括“捐款的多少决定上香的次序”、“全年免费供养”、游景区免门票、免导游、免观光车、免会议室而且还有领导陪同等服务。对此,娲皇宫推景区VIP优厚待遇活动被指违规,涉县旅发委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立即停止活动,目前万元香客整改中。

涉县娲皇宫管理处针对此事发表了《致歉信》,在信中表明已深刻认识到此举的不妥之处,并且做出三项整改决定,万元香客整改分别为:第一,于当日立即撤回了相关通告;第二,立即取消该活动,真诚地向社会各界致歉;第三,立即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加强景区管理,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