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奶茶喝一半发现蟑螂 喝奶茶惊现蟑螂头画面十分恶心

一直以来,商家都会保障卫生的,但是商家是否存在着背后一套前面一套呢?然而现在,市民向记者投诉了一件很恶心的事情,市民称自己买奶茶喝一半发现蟑螂了,而且还剩下一个头,想想都觉得很恶心。

要求奶茶店给出解释
要求奶茶店给出解释

卫生问题是最重要的,如果卫生问题都不能够保障做好,那么将会是失败了。现在市民奶茶喝一半发现蟑螂了,可想而知店家在卫生方面管理的不够好,存在着疏忽。目前市民已经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此事了。

“我当时以为是红豆,还有半截被我吃下去了。”殷女士说,9月15日,她和老公在CoCo都可九江大中路店购买了一杯焦糖奶茶和一杯芒果养乐多,原本打算回家喝的,可是到家后,喝了一半她发现其中一杯焦糖奶茶有些不对劲,“它当时就是一个虫子在下面,它奶茶下面是看不清楚的,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再喝第二口感觉有异物,赶紧吐出来发现是蟑螂头!”看到眼前这一幕,殷女士说自己都被吓傻了,“当时整个人就不舒服了,当时晚上就跑厕所很多次。”

事后,殷女士也尝试联系了CoCo都可的售后,但是由于网上只能查询到加盟信息并没有售后投诉这一块,殷女士只能联系当时购买奶茶的店铺。“当时已经是晚上了,都关门了,我没有去找门店,只是打了个电话,我跟他们说了这个事情,然后店员就说让我们找他们主管,到时候跟我联系。”

“他那个奶茶肯定是大批量生产的,我喝的这杯焦糖奶茶肯定不是个案,像他们当天做这一批食品是不是都被污染了呢?我觉得他们质量把关很不严,还好没有给小孩喝。”殷女士表示,尽管CoCo都可有工作人员跟她联系了,但关乎食品安全问题,她希望CoCo都可九江经销商能就奶茶中为什么会出现蟑螂的问题作出解释,“我觉得买这个奶茶钱都是小事情,不是说需要他们给我什么赔偿,就是需要他们能给我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