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利宝服务下月调整 快速赎回限额由100万降到1万

我们都知道使用支付宝提现超过限额就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然而不少人提现大额资金的时候就会选择余利宝来规避手续费,因为余利宝的快速赎回限额度是100万。但是余利宝服务下月调整,余利宝的快速赎回限额由100万降到1万,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幅度下调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余利宝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
余利宝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

最近支付宝是怎么啦?马云辞职,余额宝收益下降,现在连最后一个规避手续费的余利宝的快速赎回限额也有变化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支付宝的余利宝服务下月调整,余利宝的每日快速赎回将下降至1万。

余利宝限额下调至1万

在9月11日发布的公告中,浙江网商银行表示根据监管规定,从2018年10月18日开始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即余利宝)的每日快速赎回限额将下调至1万元,超过一万元的赎回将于第二天到账。

这个规定实施后,大家就不能通过余利宝来大额免费提现了,不过限额正式下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10月18日之前余利宝的每日快速赎回限额仍然是100万,这段时间大家还是可以通过余利宝来提现的。

网商银行将引入更多产品

在余利宝疾速赎回限额之后,大家焦急用钱该怎样办呢?网商银行表示为了满足客户活动性管理需求,之后会提供愈加丰厚的现金管理产品。其实余利宝自身是一只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新规规则货币基金每天赎回下限额度为1万元,所以这次余利宝对每日疾速赎回额度的调整是十分正常的景象,大家没有必要少见多怪。

对于余利宝每日快速赎回限额的大幅下调,依小编看来主要还是迫于压力,毕竟现在货币基金的规定就是每日快速赎回不能超过1万元,而余利宝也是一只货币基金,没有理由不遵守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