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 无刘海+超窄下巴

其实小米手机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不错的,毕竟小米手机的质量,价格都是比较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都知道小米手机即将发布小米MIX3了,如今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了,无刘海+超窄下巴,你喜欢吗?

小米MIX3多少钱
小米MIX3多少钱

近期,一直有关于小米MIX3最新消息陆续被曝光,好多消费者对这款新机小米MIX3备受关注的。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了,据悉,这款新机采用超窄下巴或用COP封装,这是你要的小米MIX3吗?

照小米林斌的说法,小米全新的滑屏式全面屏手机将在今年10月份,并且雷军也承诺将“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虽然二人均没有透露这款滑屏式全面屏手机究竟是哪款产品,但从发布时间点和产品线上来看,小米MIX3的可能性最大。

日前推特网友?@TechNavvi放出了一组疑似小米MIX3的前面板谍照,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前面板的设计语言基本与林斌放出的手机渲染图吻合(前面板听筒位置)。另外,由于下巴的摄像头已经消失,因此MIX3的下巴变得格外窄。

值得一提的是,9月4日,网上还流传出了小米MIX3的真机上手视频,视频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仍可看到小米MIX3的前面板整体设计,小米MIX3采用了下滑式的前面板,下滑之后机身额头部分的传感器、摄像头等位置露出,方便拍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