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3全身黑科技曝光 屏占比将达到90%以上

其实现在有关于小米MIX3的消息陆续被曝光,现在好多人对这款新机小米MIX3是非常期待的,毕竟小米MIX3大家最比较关注的手机。但是现在,小米MIX3全身黑科技曝光了,直接砍掉下巴,采用升降镜头设计,屏占比将达到90%以上。

小米MIX3最新上市时间
小米MIX3最新上市时间

在市面上喜欢用小米手机的人不在少数,小米手机配置、性能、价格都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而作为一名米粉,你知道小米即将发布新款小米MIX3吗?如今小米MIX3全身黑科技曝光了,亮点十足,而且小米MIX3机身背部采用渐变色机身设计。那么,这样的小米MIX3你会买吗?

据有关媒体透露小米公司内部消息已有关于小米mix3的真机相关的信息,小米mix3会将结束小米mix一直以来的下巴!这回小米mix3的屏占比将达到90%以上。小米mix3的前置相机会和vivonex类似采用升降式设计,底部的下巴也彻底被砍掉了,mix3的听筒会和mix2s的一样是在上方边框上边。

而且小米mix3的升降式前置镜头会做在手机顶部中间的位置,这样看起来更加对称,又不会觉得别扭,让强迫症患者不再出现反感的样子。全面屏都有了当然少不了屏下指纹了,小米mix3的屏幕是采用三星的AMOLED屏幕,拥有屏下指纹等高端技术。

在具体配置上毋庸置疑小米mix3依旧会匹配安卓手机中顶尖的配置,高通骁龙8555G芯片和8+256GB运行内存和储存,后置双摄1200万+2000万像素,前置500万+1500像素。5.8英寸屏幕,1080P最高支持2K分辨率,屏幕18;9式设计,3550毫安电池容量,取消3.5mm耳机孔,和双频GPS通道,Type-C充电接口,支持18W快充,并采用三星最新UFS3.064层3D闪存和人脸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