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X23今日首销 满满黑科技售价3498元

上周四,vivo在北京雁栖湖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全新旗舰X23正式发布了,现场看到该机提供了3种配色任君挑选,分别是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然而经过一个星期时间,vivoX23今日首销,这款vivoX23满满黑科技售价3498元正式开售。

X23售价3498元
X23售价3498元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的vivoX23今日首销,这款新旗舰全身黑科技给用户带来非凡体验的感觉。相信这款满满黑科技新旗舰vivoX23将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在回顾一下vivoX23配置方面。

9月14日消息,vivoX23今天正式在全平台开售,提供8GBRAM+128GBROM,售价3498元。和上一代vivoX21对比,vivoX23外观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其屏幕尺寸为6.41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2%。

而且该机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指纹精准率提升40%,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配置方面,vivoX23搭载高通骁龙670芯片,配备8GBRAM+128GBROM,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3400mAh。

此外,vivoX23还搭载了全新的Jovi智能语音助手,它能理解你的命令,还能过滤无用信息,分清你话中复杂的逻辑关系。比如打电话、查天气、发红包、定闹钟等都可以通过一句话完成,而且vivoX23配备独立的Jovi按键,快捷启动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