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瘦脸针价格多少钱 打完瘦脸针就反弹了?

瘦脸针在目前的整形行业内都比较常见,瘦脸针的出现,很好地替代了各种奇葩且有一定损害的瘦脸法,成为年轻女性瘦脸的强有力“武器”,打一支瘦脸针价格多少钱呢?打瘦脸针会有副作用吗?打完瘦脸针就反弹了?

注射瘦脸针多少钱一次
注射瘦脸针多少钱一次

瘦脸针常被用于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它的专业名称为肉毒素,肉毒素的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但需要注意,瘦脸针并非对所有人都能起效用,一些人在注射瘦脸针后,由于身体出现抗体,这种情况就会使瘦脸针无法起效。

在价格方面,瘦脸针价格多少钱呢?据悉,瘦脸针目前的市场价格在1800-18000元之间,这要看瘦脸针的类型和厂商,国产的瘦脸针价格比较低廉,普遍为5000-8000元,进口的瘦脸针价格就贵一些,大多在10000元左右。瘦脸针需要多次注射才有效,而且维持的时间也不长,最多一年,不过有人说打完瘦脸针就反弹了?这是怎么回事?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打瘦脸针会反弹吗

据资料显示,在打瘦脸针的过程中,如果不毁伤脸部的神经和重要的血管,打瘦脸针是不会有后遗症的。最多在注射之后,皮肤会有略微红肿的现象,但几个小时就会消退。但是打完瘦脸针就反弹了?这并非绝对,打完瘦脸针是否反弹其实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