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今年大闸蟹价格怎样 估计价格将会出现浮动现象

每年的秋季,一年一度的蟹季又来了,所以对于吃货们来说,对大闸蟹的味蕾又蠢蠢欲动了。尤其是阳澄湖大闸蟹,这是中秋节必买的食物,所以阳澄湖大闸蟹都会在中秋节前爬上我们的餐桌上的。然而除了上市时间和产量之外,消费者对价格问题更为关注,那么今年大闸蟹价格怎样呢?

大闸蟹价格多少钱
大闸蟹价格多少钱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是吃货们最为关心之一,根据早前消息得知,本月的21日就是的开捕的时间,现在距离开捕时间不到10天时间,这个时候的大闸蟹已经达到成熟时期了,所以这些天,一些老蟹农也开始对大闸蟹进行试捕了,这样就方便查看今年大闸蟹的长势情况,然而发现大闸蟹最后的脱壳过程已经完成了,但是还没达到彻底成熟。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

根据老蟹农提供的数据看来,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长势似乎比起往年的好很多,毕竟今年的天气比较适合大闸蟹的成长。根据相关部门的预计,大闸蟹的总体来说体型会比往年的要大到5%到10%。这样就可以想象到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是多么的肥美肉鲜!

不管是一些商家还是消费者,最在乎的还是大闸蟹价格问题,那么,究竟今年大闸蟹价格怎样呢?由于今年物价成本上涨原因,导致饲养大闸蟹的成本也是比往年的高很多,所以今年估计价格将会出现浮动现象。但是对于浮动有多大,那还是等到大闸蟹正式上市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