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酒博会茅台遭抢购 近万人排队购买茅台酒

茅台酒是中国的国酒,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青睐,由于茅台酒价格一度高居不下,但凡有一两天的降价促销都会引发全员大抢购,最近的2018酒博会茅台遭抢购场景再现,现场聚集了近万人排队购买茅台酒。

酒博会茅台酒1500元一瓶
酒博会茅台酒1500元一瓶

还记得上个月的茅台酒降价促销吗?当时是宣布在8月6日至8月8日这3天内开展促销活动,茅台酒价格降至1499元一瓶,其实也是原本的指导价,但该促销活动刚开展了一天就被紧急叫停了,这次时隔整整一个月,9月9日酒博会茅台遭抢购的情况再次发生。

据介绍,贵州贵阳第八届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也称酒博会,在9月9日正式召开,在酒博会上,茅台酒的价格只需要1500元一瓶,而且每人可以购买4瓶。1500元的茅台酒在目前的市场上是很难见到的,现在的市场价已经高达1800元一瓶,所以当天的酒博会茅台遭抢购了。

上万人抢购茅台现场混乱
上万人抢购茅台现场混乱

9月9日当天,茅台酒展位专柜在中午12点刚开馆,当时已经有近万人排队购买茅台酒了,抢购现场一片混乱,甚至有消费者的鞋子都被挤掉了,不得不暂停抢购。上次是民警为维持现场秩序而开枪鸣警,这次酒博会茅台遭抢购,工作人员直接请来武警筑起人墙维护秩序才得以恢复销售,当天有很多人都满载而归,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离开了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