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直播在哪能看

从一开始,网友们普遍都预测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要在今年的九月或是十月份召开,时隔数月,终于等来了九月的苹果发布会,翘首以盼的用户们大概现在都非常期待,不过要想看发布会,首先得知道苹果发布会直播在哪能看吧?

苹果2018发布会直播地址
苹果2018发布会直播地址

据我们掌握的消息,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是美国时间9月12日早上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的9月13日凌晨1:00,因为发布会是在美国乔布斯剧院举行,总不能到现场去吧?所以和去年一样,中国的用户们只能在凌晨的深夜里观看苹果发布会的直播了。

苹果发布会即将要发布的新品包括iPhone XS、iPhone XC、iPhone 2018等3款新iphone,也将有可能一口气发布了升级版Apple Watch智能手表、iPad Pro平板电脑,以及苹果Mac电脑等多款产品,那么2018年的苹果发布会直播在哪能看呀?

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
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

据官方消息得知,这次苹果发布会直播除了能够在苹果官网上看到以外,观众们还可以通过爱奇艺、腾讯视频观看,不过目前直播入口还没有开启,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提前在当贝市场上,下载腾讯视频TV版或者爱奇艺TV版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