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孕妇吃火锅捞出老鼠 店家疑称给钱打掉孩子遭网友谩骂

呷哺呷哺火锅店事件持续在发酵当中,只不过此事一直未得到控制,因为现在更是传出店家方面回应称给两万元孕妇打掉孩子,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孕妇吃火锅捞出老鼠,已经很担心胎儿会受到影响了,但是现在店家疑是这样的回应,根本让孕妇无法接受。

孕妇吃出火锅十分恶心
孕妇吃出火锅十分恶心

孕妇吃火锅捞出老鼠,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据了解,目前事件十分严重,因为事发到现在店家一直未作出认真的赔偿以及道歉行为,令到孕妇十分憎恨。据悉,目前消息传出疑称给钱打掉孩子,此事无论是不是真的,都遭到了网友的谩骂。

马先生说,出现问题后,他们第一时间与呷哺呷哺火锅店沟通,店家说只愿意出5000元人民币的一次性赔偿。因为马先生的爱人高女士目前正处于孕期,所以提出去医院检查身体之后再进行协商。

据马先生描述,其中一名店员称,担心孩子的话,给你两万把孩子打了。接到线索后,记者赶到了潍坊泰华城呷哺呷哺火锅店。杨先生介绍,呷哺呷哺是全国直营店,该事件必须由总部处理,现在无法给记者答复。随后,记者来到了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他们表示,会尽快从严依法调查处理此事,给消费者满意答复。

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热线后,非常重视此事,并第一时间通知了东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调查,从快从严依法调查处理此事。如经调查确为火锅店原因,我们绝不姑息,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