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次10元看病就医 女神医称病痛一摸就好你信吗

生病就医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但是有些人往往心急就会乱投医,特别是相信什么古老的偏方什么的,就有人打着神医的名号1次10元看病就医,并且称病痛一摸就好,这样的快速治病方法你信吗?

病痛一摸就好

据了解是近日来,每逢建南集镇、乐福店赶集,姚某就在集镇花20元钱租借一张桌子摆摊,为人看病。桌上的红布印着醒目的“神医治疗”四个大字及其他迷信字语。于是利川市公安局建南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中发现姚某在建南镇蔬菜村农贸市场内打着“神医”的名号,设摊摆点,招揽顾客,10元一次,进行摸骨治疗,借此敛财。还宣称用“神医”的手摸一下患处,就会痊愈。

女神医看病10元
女神医看病10元

姚某的行为涉嫌利用迷信活动实施诈骗,民警遂口头传唤姚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姚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原来姚某系重庆市万州区走马镇人,多以身患疾病的中老年人为主要侵害对象,主要是因为这类人员文化素质低,警惕性不强,有病不就医,迷信心理重等。姚某随身携带的账本上面清楚的记录着病人的姓名、电话及住址,共为50多人“摸病”治疗,非法获利500元左右。

目前,违法行为人姚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其实在我们生活中这样的骗局不止一列,特别是这样的神医有些很隐蔽,说是有什么妙方可以治病,其实就是借机敛财的一种方式而已,希望大家想要看病的话要到正规的医院去,不要轻易相信一些骗子神医,以免上当受骗,钱财尽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