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 p30上市时间及配置曝光

今年推出的华为新款手机中,就数华为P20系列的销量是最好的,只用了5个月的时间,就创出全球突破1000万台极佳成绩。接着就有网友期待华为P20的下一代新品P30了,大家还是很期待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30时间曝光
华为P30时间曝光

按照华为以往的惯例,华为P20上市后,接着就是华为Mate20系列的推出。然而根据华为官方的最新消息得知,华为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伦敦召开华为Mate20和Mate20Pro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这是首款搭载这颗SoC的手机。此外,余承东还透露了华为P30相关情况。

今年IFA18的专题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数据称,P20系列上市仅五个月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了1000万台,足以看出华为P20系列受欢迎程度。余承东表示“Mate20卖得会比P20更好,同时,明年的P30还要继续刷新销售成绩”。

至于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按照华为的惯例,P30应该在明年春季推出,配置方面,应该会搭载麒麟980芯片,此外,和Mate系列浓浓商务气息不同的是,华为P系列更倾向于“时尚”定位。此外相信在外形和拍摄技术方面应该也会有很大提升。这一点,还是听令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