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滴滴暂停深夜服务 滴滴出行最新整治措施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其实,近段时间都是滴滴的负面消息,因为这也是滴滴出行一手造成的,毕竟现在滴滴早已不如当年了。据了解,昨天滴滴暂停深夜服务了,滴滴披露安全整治措施。

滴滴出行现在怎么样
滴滴出行现在怎么样

目前滴滴出行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上,不少人都在指责着滴滴出行,毕竟滴滴也是最重要的网约车之一,但是现在不怎么样了。如今滴滴暂停深夜服务,将会加大整治安全范围,整治措施确保不滴滴此次宣布将暂停深夜服务的时段,是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平台所提供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均将暂停,不过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

滴滴此次的安全大整治主要围绕此前事故中,各方对其诟病较多的报警功能设置、司机资质审核、客服业务能力等事项展开。在紧急情况处理方面,滴滴表示,即日起把乘客端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同时,在乘客端陆续提示添加紧急联系人,有助于亲友在需要时与警方迅速联动并及时获取行程信息。9月13日起,司机端也将上线“一键报警”功能。

在司机资质上,滴滴表示,将在5月份启动的人车不符清理计划基础上,持续开展犯罪记录筛查、每日出车人脸识别等行动。同时,要求司机在每日出车前进行安全知识考核,司机通过后方可接单。同时在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对于舆论对其服务团队建设的指责,滴滴坦承,该平台8月份日均客服咨询及投诉进线212万通,其中智能处理151万通,目前1.5万名客服(5000名自建及1万名外包)仍然无法保质保量承接其余61万通进线。会出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