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承认硬件缺陷 苹果8主板存在硬件缺陷免费维修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是十分受欢迎,自从推出苹果手机,深受不少我国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好多人都喜欢买苹果手机。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承认硬件缺陷,而且有时候意外重启、屏幕锁定或者无法打开等问题。

苹果8存在问题可免费维修
苹果8存在问题可免费维修

如今喜欢用苹果手机的人不在少数,加上现在苹果手机即将发布新款iPhone,想必不少人都准备买新款iPhone手机了,但是你知道吗?现在苹果承认硬件缺陷,消息一出引起众多人的热议,据悉,这款果8主板存在硬件缺陷,现在可以免费维修。

据报道称,Apple已经确定,极少数iPhone8设备的主板存在制造缺陷,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Apple将会免费维修符合条件的设备。受影响的iPhone是于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日本、中国澳门和新西兰出售的。

此外,苹果官方提醒称,如果iPhone8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