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国5A级景区推荐 国庆旅游可以选择这些景区

随着国庆临近,小伙伴们的心情也愉悦了起来,想到终于等来了七天小长假就开心到飞起,正准备计划外出旅游一番呢,国庆去哪里旅游想好了吗?小编可以将一些口碑较好的全国5A级景区推荐给你们,这样到时候国庆旅游可以选择这些景区!

全国5A级景区之青海湖
全国5A级景区之青海湖

根据8月29日报道显示,国内某旅游大数据咨询服务公司大地云游,根据口碑数据进行分析,最终公布了全国5A级景区口碑排名的名单,根据这份名单,也可以将国内口碑排名靠前的全国5A级景区推荐给各位游客消费者,好让国庆旅游计划更趋完美。

据悉,这是根据2018年上半年全国所有249家5A级景区的80余万条口碑、4万余条负面口碑数据进行分析的,要说推荐,就应该将全国口碑最好的5A级景区推荐出来,它就是天下第一泉景区,位于山东济南,是济南市首家5A级旅游景区。

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口碑好
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口碑好

另外,全国5A级景区推荐名单中除了天下第一泉景区,还有在口碑排名中排名前九的景区,它们分别是山东青州古城旅游区、湖南岳阳楼君山岛景区、泰宁风景旅游区、青海省青海湖景区、慕田峪长城旅游区、中山陵园风景区、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天柱山风景区以及沈阳市植物园,游客们在国庆旅游可以选择这些景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