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怎么买机票比较便宜 一般几点买机票折扣大

飞机出行现在是很普遍的一种方式,而且相对于其它的交通工具,飞机是比较快速的,当然在票价方面也是相对昂贵的,所以一些折扣票、优惠票会比较抢手,那么怎么买机票比较便宜呢?一般几点买机票折扣大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几点买机票好
几点买机票好

机票与高铁票有所不同,价格随时发生变化,有时候机票太贵往往望而却步,所以无论是去游玩还是出差,机票都是一份不少的支出,在一些节假日可能票价也会有所上涨,大部分人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但是也想省钱,现在有网络的手机或电脑订票都是很便利的了,怎么买机票比较便宜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首先想要知道怎么买机票比较便宜?订票时间很关键,同样的一张机票,不同时间购买能相差数倍之多,提前订票是最好的,国内航线的话旺季提前2个月为最佳,淡季提前30至40天为佳,提前太多,有可能反而还没放特价舱导致订贵了。一定要自己确认好时间真的可以出行,再购买,否则特价机票退票只能退半价的。

什么时候买机划算
什么时候买机划算

还有发现低价票需要及时下单,是需要抢的。那么一般几点买机票折扣大呢?机票价格其实一整天的时间不一定是一个价格的,可能会有变动,一般情况下会在一天3个时段有浮动,分别是早上、下午和凌晨。如果是周一到周五买机票的话,最好是早上买,这时候会比较便宜,如果觉得价格不合适,那么也可以隔5个小时再看看,周末买机票的话,可以在周六早晨和下午5点买机票,这时候也会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