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哪个牌子的啤酒比较好喝 这几个牌子的啤酒最受欢迎

如今在市面上啤酒是非常受欢迎的,在炎热的夏天,叫上三五知己出去喝啤酒是一件最爽不过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啤酒可以在夏天起到解暑的作用。可是现在啤酒的牌子比较多,到底哪个牌子的啤酒比较好喝呢?

好喝的啤酒有哪些牌子
好喝的啤酒有哪些牌子

你喜欢喝啤酒吗?其实现在喜欢喝啤酒的人不在少数,在夏天的时候喝一杯冰镇的啤酒是最舒服的,所以啤酒在夏天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对于喜欢喝啤酒的你,知道哪个牌子的啤酒比较好喝呢?据悉,这几个牌子的啤酒最受欢迎,我们来看看。

好喝的啤酒牌子

1、百威:百威是由阿道弗斯·布希在1876年所创立的一家啤酒制造厂,它们全线的产品都有着极其严格的制作流程,都是采取自然的发酵物以及低温储藏来进行酿造的,而且在的整个制作过程中绝对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以及添加物,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最纯净的味道。

2、燕京:燕京啤酒是1980年在北京所成立的一家啤酒制造厂商,如今已经发展成了中国最大的啤酒公司之一,咋2009年的时候,它的啤酒总销量达到了467万千升,位列世界第八。燕京啤酒的生产过程和选料非常的严格,所有的矿泉水都是来自300米地底下的纯天然矿泉水,再结合它优质的发酵度酵母推移啤酒花,让其有着别具一格的风味。

3、青岛:青岛啤酒正式成立是在1993年,其实它得出现还要赘述到一百多年前,它的前身是当时的国营青岛啤酒厂,是由英国和德国所合资开办的一家啤酒厂企业。目前青岛啤酒已经是世界五百强的企业,是中国啤酒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品牌,在国际上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4、青岛啤酒:始于1903年,中华老字号,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拥有经典系列/纯生系列/黑啤等知名啤酒产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的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