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可以分期的吗 支付宝花呗逾期利息高吗

想必喜欢购物的朋友都知道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花呗,是一款贷款产品。可以让大家先消费,然后,再付款,这样体验受到不少人青睐。最近,有朋友问一次性还花呗,还不起,那么,花呗可以分期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逾期日利息收0.05%
花呗逾期日利息收0.05%

有些朋友还不知道花呗可不可以分期,答案是,可以的!具体怎么操作呢?你打开支付宝,进入蚂蚁花呗,然后,点立即还款,点账单分期,选择自己要分期的时间,按页面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注意!如果你要分期还款,一定要在月初提出分期的申请。

现在你不用再问花呗可以分期的吗,这个问题了吧!这个月使用了花呗购买商品,到下个再还,十分方便!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蚂蚁花呗。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忘记了还款,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支付宝花呗逾期利息高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据了解,如果支付宝花呗逾期了,利息会按照0.05%按日来收取。你要注意!看上去0.05%日利息不算高,但是,你逾期越久产生利息就越多,比如说,你使用了花呗10000,利息是0.05%的话,每天5元钱利息,逾期了一个星期,你要缴的罚息就是35元。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不要逾期,否则会影响到你的芝麻信用、贷款等。如果你是恶意逾期的话,后果更加严重,你将会面临被起诉,蚂蚁花呗的出现是提供大家方便消费,为了制造更多不必要的麻烦,大家使用蚂蚁花呗消费,记得一定要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