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 使用微信一定要注意这4点

微信新规定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新规定也是为了用户能够有更好的社交圈,能够文明的上网。然而在今年5月18日的时候,微信发布了规则公告,主要就是针对朋友圈的管理规范,微信永久封号新规已经出来了,用户需要注意。

微信转账会限额吗
微信转账会限额吗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你知道是什么吗?其实,最近很多微信用户都在咨询着这个问题,毕竟微信新规定也是很重要的。微信永久封号新规出台,用户有四点是需要注意的,如果违规了你的微信号有可能永远被封了。

微信公告最新规定

1、规范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朋友圈内不允许发布及传播具有识别、标记功能的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

2、禁止更改用户返回路径:朋友圈外部链接禁止更改用户返回路径,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点击“返回”时强制跳转到非上一级页面等。

3、禁止使用含有用户隐私数据的浮层:鉴于外部链接中使用浮层可能导致用户头像昵称等信息泄露,朋友圈外链分享将禁止使用含有用户数据隐私的浮层,否则视为违规处理。

4、对违规行为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朋友圈外部链接第一次违规修改完可申请解封,申请方式为发邮件说明被封链接及修改情况,第二次封禁12小时,第三次封禁一天,第四次及以上封禁一周。之后若未修改完成不予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