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学生吃面尿检染毒 吃面染毒竟是调料中添加罂粟壳

近年来,无良商家多次被曝光,因为在食物中添加罂粟壳,相信大家都知道罂粟壳是一种毒品,经常吃会上瘾的,黑心商家就是为了生意利益作出祸害消费者行为。现在学生吃面尿检染毒,也是小食店的所作所为,令人憎恨!

小店汤中暗藏玄机
小店汤中暗藏玄机

学生吃面尿检染毒,无不良嗜好大学生尿检“染毒”又是怎么回事?不用猜了,是商家为了吸引更多的回头客在调料中添加罂粟壳,所以有的小食店生意火爆是有猫腻的,对于这种黑心商家我们都是很反感的。

据小周介绍,尿检之前,他在关庙镇周台村一家蒸面店吃过蒸面,于是民警对这家店铺展开调查,发现这家店面不大却生意兴隆,许多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禁毒大队会同石梯派出所、环食药大队通过秘密取样后,确定蒸面醋汤检测结果同样呈吗啡阳性。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立即将店主徐某予以控制。

经过审查,徐某交代今年初在镇坪县打工期间,从他人处获取6颗罂粟干果,返回安康后为招徕生意给蒸面提味,将罂粟壳粉碎后掺在辣椒面及熬制醋汤里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汉滨分局依法对徐某行政拘留15日。据了解,小周系误食含有罂粟壳的蒸面导致尿检异常,排除了故意涉毒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