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张家界旅游一般玩几天 张家界旅游大概花费多少

张家界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向往的旅游胜地了,而且每到旅游旺季的时候游客都是络绎不绝的,不过如果对于旅游路线等问题不熟悉的话还是要做好攻略的,例如张家界旅游一般玩几天?张家界旅游大概花费多少呢?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也属于5A级的景区了,有假期的时候大多数人也喜欢带着家人去游玩,自由行是很热门的,而且张家界可以游玩的景区有很多,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风景区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那么这么多景点,去张家界旅游一般玩几天合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张家界旅游

其实张家界什么时候去那里的景色都是别有一番美丽的,因为不同的季节在张家界所呈现给你看的景色是不一样的,不过想去张家界的话基本上三天就差不多足够了,主要挑核心的景区看完,森林公园最大,而且景点不少,花半天去天门山,半天去大峡谷就可以了。一般感到疲惫和烦心的话去张家界是很不错的选择。

张家界旅游好玩吗
张家界旅游好玩吗

当然,张家界旅游大概花费多少要知道,首先一些景点需要门票,例如森林公园248元、天门山景区258元包括往返的大索道、大峡谷风景区261元等等,不同的游玩套餐价格自然是不同的,不过旅游一般除了景点的门票之外就是住宿、饮食、交通费、购物等花费了,大概经济点的花费去张家界要1000到2000元左右,去玩5天的话,3000元也是足够的了,所以准备好前往的朋友看好时间就可以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