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俄酒店被订到希腊 承诺报销车费让游客自行打车前往

在决定旅游目的地之后,我们通常会事先在目的地预订好旅游期间的酒店旅馆或是民宿,以解决暂时的居所问题,有了网站,预订酒店都可以实现跨国,结果一名游客预订的俄酒店被订到希腊,对此,平台承诺报销车费让游客自行打车前往。

订俄罗斯酒店被订去了希腊
订俄罗斯酒店被订去了希腊

根据报道显示,该名游客@二村不停是在8月15日当天通过蚂蜂窝平台事先预订了旅游目的地的酒店,他预订的是位于俄罗斯的海参崴巴巴多斯旅馆,预订时间为8月24日-8月27日,共3天晚上的住宿,谁知待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竟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游客@二村不停8月24日凌晨乘坐红眼航班到达俄罗斯的海参崴巴巴多斯旅馆,正准备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前台工作人员告诉他,酒店没有该名游客的相关订单,而且酒店从未与蚂蜂窝有过合作。随后游客赶紧联系蚂蜂窝客服,将近一个小时后,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预订网站补偿8万元打车费
预订网站补偿8万元打车费

蚂蜂窝客服表示,他们是通过境外供应商帮助客人预订的旅馆,不是平台直接预订。顾客不能入住的原因是尚未到入住时间,但该名游客称其到达酒店时已是当地时间下午。就在这时,游客国内的朋友与蚂蜂窝客服取得联系,无法入住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俄酒店被订到希腊去了!

客服表示,与马蜂窝合作的境外酒店供应商预订错了,本应预订海参崴地区的巴巴多斯旅馆,却预订了希腊巴巴多斯岛的旅馆。俄酒店被订到希腊的乌龙令人深感无奈,但蚂蜂窝承诺报销车费让游客自行打车前往,显然,这样的处理方式并不会令游客满意。最终,平台承认错误并向游客致歉,同时补偿该游客8万元“打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