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快狗打车怎么收费 2018快狗打车收费标准

最近58速运由于改名为“快狗打车”狠狠地火了一把,对这个名词极为不满的莫过于司机先生,但快狗打车作为一个货运平台,要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就是货运,快狗打车怎么收费呢?2018快狗打车收费标准一览。

快狗打车是58到家推出的同城货运品牌,消费者可通过“快狗打车”货运软件进行预约货运司机,这时候系统便会就近派单,附近的货运司机则可通过“快狗打车”司机端收到订单通知后在线抢单。只是快狗打车怎么收费你知道吗?

货运58品牌快狗打车
货运58品牌快狗打车

目前快狗打车服务覆盖北上广深等全国20多个城市,至于快狗打车怎么收费?这就要看货运的路程距离了,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下面我们便以上海2018快狗打车收费标准来介绍快狗打车怎么收费?

快狗打车货运费用

目前快狗打车可提供小型面包、金杯、依维柯、厢货、小型平板货运,每种货运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除了大型平板货运以外,小型面包等上述其他货运装卸货的等候时间是免费1小时,超过这个时间,就要收取15分钟10元的费用,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算。

快狗打车货运价格多少
快狗打车货运价格多少

所有货运均以5公里起步,小型面包30元,超公里按3元一公里计算;金杯45元,超公里按4元计算;依维柯68元,超公里按4.5元计算;厢货108元,超公里按5元计算;小型平板48元,超公里按4元计算;大型平板120元,超公里按5元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