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人订酒席结果酒楼忘了 酒楼赔偿13万8千元

新人结婚可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一件事情,一般来说都会请上亲朋好友一起见证最幸福的时刻,所以酒席是不会少的,但是办酒席都会提前预订酒楼,这是很重要的,可是却有新人订酒席结果酒楼忘了,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酒楼忘了是怎么回事?

订酒席酒楼忘记

说出来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相信真的有新人订酒席结果酒楼忘了这事,可是经过有记者通过多方调查核实,这件事是属实的,事发于8月18日中午,雷州市东里镇三吉村村委会三吉村麦辉率(化名)带亲戚朋友到预订的东里镇某酒楼准备喝喜酒,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新人提前订好的酒席竟然被该酒楼忘了。

订酒席因酒楼忘记赔偿
订酒席因酒楼忘记赔偿

19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雷州市东里镇三吉村党支部麦书记。“我当时不在场不了解具体情况,据大家称‘新郎早前已向该酒楼订了8月18日的酒席,并交了订金和选好菜谱;但在结婚当日,前来贺喜的亲戚到酒楼准备喝喜酒的时候,酒楼却拿不出订好的酒菜。’新郎当场气晕被送往医院,最后只能在新郎家里临时做了几桌饭菜给客人吃。”麦书记说。

“新人已经提早订好酒席,不知道酒楼老板当天怎么糊涂了,错把农历八月初八弄成了农历八月十八,一些人习惯使用农历来记忆时间,可能酒楼老板潜意识以为是农历,这样一来,记错时间也就不奇怪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

据知情人透露,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酒楼方与新郎方私下达成调解协议,酒楼同意赔偿13万8千元,赔偿款目前已兑现。该酒楼赔偿的13万8千元,其中88000元是赔偿酒席损失费,5万元是新郎住院的医疗费用。

目前,新郎还住在院接受治疗。对此,记者采访了律师梁先生。“当事人双方达成138000元赔偿协议,系双方依据意思自治原则,作出权利处分,同时不违反法律强制性规定,依法生效。”律师梁先生说。

不得不说这新人订酒席结果酒楼忘了的事件是令人目瞪口呆的,好不容易到自己人生中重要的日子,但是却因酒楼忘记给气晕了,实在是不常见,这酒楼老板的心真是大,在不清楚的情况下也没有提前核实,才有这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