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 官方回应没有其他任何含义

一个知名品牌更改名字的原因有很多,要是不到万不得已的的地步,也不会走这一个冒风险的方法。近日,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惹起了争议,就是因为快狗打车隐含着骂人的嫌疑,从而引起了司机集体恼了“这是在骂谁呢”。

众所周知,58速运以搬家、货运为切入点,更是一个快速、标准、安全的高品质速运平台。但是近日,“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APP”一事引发司机不满。对此,“58速运”官方回应没有其他任何含义。

58速运回应更名用意
58速运回应更名用意

据相关媒体报道,部分司机认为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名字一语双关,拉活时自我介绍变成了骂人,有的司机感觉受到了个人尊严的侮辱。今天,快狗打车官方微博就“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APP”一事发布声明,“快狗打车”是业务模式APP平台的名称,具体指拉货(生意人)、搬家(家庭)、运东西(各类物品)等各种需求场景,可快速、便捷使用的APP平台,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它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

在官方声明中提到,2017年起,“快狗”品牌就一直在大企业客户业务线使用,而这次品牌更名后,将应用于全品类业务线。公司将持续升级服务,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承载这些举措的,就将是“快狗打车APP”这一全新的品牌。

官网介绍显示,58到家是58同城斥资3亿美金打造的互联网上门服务品牌,58速运是58到家主营业务,旨在建立快速、安全、省钱的同城货运服务。通过智能调度系统,降低车辆空驶率,提升运营效率,帮助客户降低成本。

8月20日,快狗打车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快狗打车”是业务模式APP平台的名称,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他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希望赋予“快狗”平台“快速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