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苹果什么时候上市 运营商确认9月14日开始预订

最近关于新苹果手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先前新苹果手机的新命名也曝光了,并且还传出今年的新苹果支持双卡双待的新功能。看到这些亮点,大家是不是都很迫切想知道新苹果的上市时间!究竟新苹果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苹果上市时间曝光
新苹果上市时间曝光

不知不觉,苹果手机面世已经12年时间了,推出的苹果手机是一款比一款精彩出色,深受果粉们的追捧和喜欢。按照时间的推移,今年推出来的新款苹果将是第十二代,那么新苹果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说运营商确认9月14日开始预订,大家期待吗?

据悉,一些德国运营商以已经确认,苹果公司2018年的新iPhone系列将于当地时间9月14日星期五开始预订。这个时间证明了我们之前的猜测,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举行日期应该是9月12日。

如果盘点一下过往几年,除了iPhone4在六月WWDC发布,4S在10月(乔布斯在发布会后两天去世),其余都是9月的第二周。人们相信苹果今年也会在9月第二周的星期三开发布会,那么周五开始预订也就合情合理了。根据传闻,今年年会更新三款新iPhone,屏幕比较大那两款还肯有双卡双待,iPad将去掉Home键,AppleWatch也将有更大的屏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