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线充电器多少钱 无线充电器什么牌子好

如今手机已经是很普遍的通讯工具之一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关于手机的配件也越来越先进,例如手机充电器,一般我们都是使用的充电线,但是有了无线充电器的出现后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无线充电器多少钱呢?无线充电器什么牌子好?

无线充电器好用吗
无线充电器好用吗

无线充电器是指不用传统的充电电源线连接到需要充电的终端设备上的充电器,采用了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通过使用线圈之间产生的交变磁场,传输电能,电感耦合技术将会成为连接充电基站和设备的桥梁。这样的充电器价格贵吗?

无线充电器价格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配有充电器的,但是要说无线充电器多少钱?那就要看你买什么样的无线充了,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一般是60至200之间左右,价格参差不齐,当然也跟产品性能有关。因无线充电的过程会发热,塑料材质的便宜50元左右,合金材质都要100元以上。

当然,无线充电器的品牌还是挺多的,倍思品牌就不错,倍思是一家知名度相当高的企业,旗下的无线充电器在外形外形、色彩的搭配、功能的配合、精细的包装均是最具创意。贝尔金品牌也可以,旗下的无线充电器款式多样,在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还有绿联、羽博、第一卫、锐舞、耐尔金、优胜仕等品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