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英国夫妇收过桥费 每年收益10万英镑收入惊人

有旅游景点区的地方就连过桥也得收过桥费的,就如这则英国夫妇收过桥费事件,他们一年可收益10万英镑英,也就是说近90万元人民币。英国的蒙默思郡和海依村(Hay-on-Wye)就位于左右,大家都知道蒙默思郡和海依村(Hay-on-Wye)是旅游景点区,一年下来旅游非常多。

收过桥费年收近90万元
收过桥费年收近90万元

汽车过站收费是最常见的收费,收过桥费还是很少见,而且收入还那么高,一年就能收10万英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英国夫妇收过桥费每年近90元还被法律支持。

2018年8月17日讯,英国夫妇MaggieTaylor和GrahamePenny在六年前买下了一座桥,名为“Whitney-on-Wye”,位于赫里福郡,是英国8座私人可以收费的桥梁之一。

这对夫妻之所以能把这座桥占为己有,要感谢一个古老的国会法案。1797年,英国国会制订了一项法案,使得这座桥可以被私人买下然后收费。

由于这座桥位于蒙默思郡和海依村(Hay-on-Wye)之间,其间有著名的金谷(GoldenValley),所以游客众多,所以收入十分可观,每年可以收益10万英镑(89.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