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学厨师一般需要多少钱 新东方学费一年多少

厨师行业有很多人喜欢的,不过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厨师当然是要经过培训、学习的了,优秀的厨师薪酬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学厨师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新东方学校大家都有听说过,那新东方学费一年多少呢?

学厨师好吗
学厨师好吗

当前我国餐饮业发展迅猛,成为国民经济发展较快的行业。餐饮行业的发展也给厨师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就业良机。根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对就业学员的跟踪调查显示,月薪都在四千至1万元以上,如果是饭店的厨师长、行政总厨,其薪资待遇还会更高,年薪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元。但是去学习的话,学厨师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学厨师价格多少

厨师行业由于自身的特殊性,需要用到大量的原材料进行烹饪练习,包括那些价格比较昂贵的食材,然而这些食材都是消耗品,不会重复利用。所以,学厨师要多少钱,学厨师具体的学费还要看实际的教学水平和学习用料来决定的。根据学习的时间长短和学习内容,价格不等。各地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学费也不同,学制也有不同的,一般需要两年,学费每年几千元,不超过8000元。

学厨师费用多少
学厨师费用多少

学厨师一定要选择一所好学校,新东方学校是比较靠谱的,那么新东方学费一年多少呢?一年的专业有西点、西餐、厨师等专业,不同的专业费用是不一样的,高级厨师专业第一年学费11800元,第二年学费9600元。如果你对厨师行业感兴趣,可以去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