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9配置曝光 iPhone9价格有惊喜

现在关于iphone9的消息也曝的差不多了,同时,大家关心的iphone9配置曝光了。而下个月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9,还有两款新产品也同时发布,据悉,时间定在9月12日。

iphone9发布时间
iphone9发布时间

随着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不少果粉开始关注三款苹果新产品。现在iphone9配置曝光了,其中,运行内存3GB,据最新消息,此次此次的iPhone9价格不会很高,不过,iPhone9将会命名为iPhone(2018)。

iPhone9配置:搭载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性能更强,3GB运存,或将支持双卡双待,采用一个实体SIM卡,一个e-sim卡设计,不多占用手机空间。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节省成本采用单摄。支持无线充电和人脸识别,据说还会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9将会有橙色,黄色,金色,蓝色等配色,适应更多人的喜好。售价约为5000元,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关于iPhone新机的消息其实以前一直都有传闻,包括9月12号这个时间(北京时间9月13号凌晨)。这一次只是再次确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