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购飞机给老婆 作为七夕节礼物价值超一千万元

七夕表白的人千篇一律,在这天有很多人会送礼物给自己喜欢的女孩、老婆,送香水、口红、鲜花,是大家首选礼物。然而,在湖北一男子网购飞机给老婆作为七夕节礼物,据说,这辆直升飞机价值超一千万元!

花一千万网购飞机给老婆
花一千万网购飞机给老婆

七夕情人节是个爱意漫天飞的日子,也是表达爱意的日子,每年都看到别人送的礼物创新十足或者诚意满满。这不,湖北一名男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名男子网购飞机给老婆作为七夕节礼物,飞机后座装满了鲜花,这是今年最壕的七夕节礼物!

8月16日消息,湖北荆州沙市通航机场,男子花费超一千万元在网上购买了一架直升飞机,做为七夕礼物送给妻子。这架直升机型号为空客h120,外号“蜂鸟”,机长近12米,能坐5个人,价值上千万。作为七夕礼物,买家最关心的当然是“能不能在七夕当天送到?”而飞机卖家黄平则保证:一定会在七夕当天“包邮”送达。不仅准时到,他还为买家准备了小惊喜,在机舱内为顾客准备了很多玫瑰花。

卖家黄平揭秘:用挂车载着飞机,走高速公路。挂车长达17米,特制加装了气垫减震。由于航空管制,中国的飞机一般都是通过汽车运输的。图为在运输飞机的卡车经过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时,吸引了不少正在服务区休息的司乘的目光,纷纷过来合影。

在“发货”前,最后的检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为了保障飞机性能,需要飞机资料校对、设备检查、试飞,一系列动作下来,就要花掉几个小时。试飞时,直升机在绕着机场上空低低盘旋了5分钟。机长明哥表示,这也是他第一次带花起飞。为了运输的方便和安全,最后一道程序是拆卸机翼。几个工作人员合力,近半小时的功夫,机翼就成功卸下并包装好。盖上保护罩、固定好绳索,发货前的工作终于大功告成。接下来,直升机即将跨越上千公里,满载着玫瑰花,将七夕的甜蜜送达买家手中。

车子一驶出机场,载着的飞机就引来路过民众侧目。在服务区停留的时候,更有不少人忍不住好奇,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有的还上前与飞机合影。黄平说,不少买家购买飞机还是为了好玩,或者作为公务机使用。其实,因为飞机的特性,它还有更大的价值可以发挥。不仅可以用作表达爱意,还能在社会救援中派上特殊用场。比如在泥石流的时候,可以主动联系应急办。“为社会做贡献,也能让自己更快乐”,买家听了也深有同感,表示今后会主动加入需要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