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手机 惊喜的一款是可升级5G模块

说到摩托罗拉,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摩托罗拉品牌一直都在坚持创新同时还有自己的品质的坚持。昨天,摩托罗拉在武汉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当天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机,最令人惊喜的一款是可升级5G模块。

摩托罗拉手机品牌
摩托罗拉手机品牌

在国内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手机分别是主打长续航的大屏入门机Motoe5plus,旗舰定位MotoZ3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MotoP30。那么这三款新机分别有哪些重要卖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motorolaz3搭配高通旗舰骁龙835芯片,6+128GBUFS大内存以及可扩展的2TB闪存。而5220mAH超强电力(3000mAH+2220mAH电池模块),支持16+智能模块,国内定价3999元。motorolap30为6.2英寸Notch全面屏,双面2.5D玻璃机身,机身背部使用陶瓷光感镀膜工艺。其前置后置均采用AI人像背景虚化算法。另外motorolae5plus的续航也是非常给力。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手机其中给消费者最惊喜的一款是可升级5G模块。

早前已在海外亮相的MotoZ3,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MotoZ3另一个卖点就是可拓展模块化的配件(共有十几种功能不同的模块配件),在Z3背面有16个金属触点,例如你可以额外搭配摩眼-哈苏摄影拓展模块,实现10倍光学无损变焦;或者搭配2200mAh的电池模块(随手机赠送)实现更长的续航表现。

除此之外,这16个金属触点还可以用来拓展未来即将发布的5G模块,据摩托罗拉表示,MotoZ3将会是全球首款5G手机,通过2019年上市发售的5G模块(内嵌高通骁龙X50Modem),就能让MotoZ3变成一台支持5G网络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