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sk2神仙水价格多少 sk2神仙水真的好用吗

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很多的护肤品是不可少的,化妆水就是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在市面上大牌的化妆水有很多,sk2神仙水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甚至用过,那么sk2神仙水价格多少呢?sk2神仙水真的好用吗?

sk2神仙水效果好吗
sk2神仙水效果好吗

sk2神仙水在护肤界是知名的产品,是很多人选择化妆水时的第一选择,天然酵母萃炼而成,蕴含90%天然萃取物Pitera神仙水,补水保湿同时维持肌肤透亮,细滑,SK-II神仙水始终如一,具有神奇功效,能滋养肌肤。所以这sk2神仙水价格多少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sk2神仙水多少钱

sk2神仙水的价格因为每款的规格型号不同价格有所差异,它分为三个规格,每个规格的价格都是不同的,分别有75ml价格590元一瓶,160ml价格1180元一瓶,230ml价格1370元一瓶,这三个专柜价,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购买,这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神奇水”。

sk2神仙水能深入肌肤底层,调理肌肤天然机能,同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有效修复受损肌肤组织,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青春光彩。要说sk2神仙水真的好用吗?日夜各使用一次还是很不错的,能够改变沉闷黯淡的肤色,塑造明亮通透的肌肤本色,调理肌肤的油脂分泌平衡,舒缓日晒后肌肤红热现象,平衡肌肤ph值,维持健康的弱酸性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