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美宝莲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是不嫌多的,不同的口红颜色能够让人展现不一样的气质,像是一些高档的品牌口红也非常受欢迎,美宝莲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那么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呢?还有美宝莲口红多少钱一支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美宝莲口红价格多少
美宝莲口红价格多少

美宝莲纽约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彩妆品牌,供前沿潮流彩妆产品,其旗下的口红非常流行,而且口碑也相当不错,而且美宝莲的口红最主要的是滋润而且颜色超美,上嘴的效果不厚重,非常好看,不过对于美宝莲口红不了解的朋友肯定会问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了解。

美宝莲口红怎么样

虽然美宝莲也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品牌,但是相对于兰寇,倩碧,雅诗兰黛,迪奥这些品牌,美宝莲的化妆品,包括口红在内,要便宜很多。其实这个和美宝莲的品牌定位有关系,因为美宝莲走的是大众路线,和迪奥、香奈儿走的高端路线是不一样的,不在一个档次上面。所以,美宝莲口红属于中低端产品,其主要用户集中在青少年等比较年轻的人群。

美宝莲口红好吗
美宝莲口红好吗

但是美宝莲的口红也有不同的系列和档次的,因此价格价格不能一概而论,但总体价格都是在80至100元一支左右。例如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价格79元,美宝莲雾感哑光唇膏价格109元,新品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价格99元,美宝莲好气色唇露价格89元,还有美宝莲绒情哑光口红价格99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