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最宜居城市排名出炉 这些最佳移民国你会选哪个

近期,有媒体报道了最新的全球140个最宜居城市排名,最宜居的城市,也就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看来这最宜居城市排名出炉,选择移民外国的国民朋友又多了几个选择,这些最佳移民国你会选哪个呢?

全球最宜居城市前十名
全球最宜居城市前十名

据日前报道,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公布了2018年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单,这也就代表着2018年全球最宜居城市排名出炉了,在这次排行榜中,令人意外的是,位居榜首的世界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维也纳是超越了蝉联榜首7年的澳大利亚墨尔本,成为了如今的全球最宜居城市。

140个最宜居城市排名出炉,不过其中还有不少中国内地城市,排在苏州之后的是北京(75)、天津(77)、上海(81)、深圳(82)、大连(90)、广州(95)和青岛(97)。日本大阪位列第三,也是亚洲区域排名最高的城市。

广州入围最宜居城市
广州入围最宜居城市

全球前十大最宜居城市排名依次为维也纳、墨尔本、大阪、卡尔加里、悉尼、温哥华、多伦多、东京、哥本哈根和阿得雷德。之所以维也纳会取代墨尔本,是由于今年西欧遭受恐怖主义袭击攻击的危险性降低,加上维也纳的低犯罪率,因此也令其成为新的冠军。然而,在排名中的这些最佳移民国你会选哪个?